周四清早,新一轮巴甲先后展开多场较量,其中最早开球的一场是哥连泰斯主场对阵山度士。哥连泰斯近年来战斗力明显下滑,目前只能排名中下游位置,山度士则连续7轮保持不败,如今排名持续上扬,此消彼长下,哥连泰斯主场落败在所难免。

哥连泰斯自从在2017-18赛季夺冠后表现每况愈下,上季以14胜14和10负的「三双数据」名列第八收官,而今季目前为止只能高出降班区域2分排名第14位。哥连泰斯近3轮联赛不胜甚至一球不入,进攻乏力始终是球队难以解决的顽疾,情况急待改善,阵中除了祖奥赛季攻入3球外,其他所有球员的入球都不超过1个。另外,哥连泰斯上季联赛两度与山度士交手均有输无赢,球队在此期间同样颗粒无收,如此看来,哥连泰斯是役主场出击确实凶多吉少。

山度士此前4季巴甲有3次都能跻身三甲之列,虽然始终未能重夺桂冠,但是他们在巴甲的竞争力绝对不容小觑。在南美赛场,山度士目前在南美自由盃分组赛头5轮战罢取得4胜1和的佳绩,早已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如今可以全力投入到联赛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山度士近5仗各项赛事作客取得4胜1和的佳绩,目前更加处于三连胜当中,攻击手马里奥马连奴在这波作客三连胜当中每场都有进账,有理由相信状态出色的他本轮出征也能替山度士建功立业。阵容方面,前锋A.高美斯本轮停赛;中场卡路士山齐士则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