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欧冠盃第五圈次回合继续有好戏上演,希超上季亚军PAOK沙朗历基将返回主场面对俄超劲旅克拉斯诺达尔。双方首回合克拉斯诺达尔取得2比1的领先,两队曾在5年前的欧霸盃分组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克拉斯诺达尔双循环取得1胜1和的不败战绩,看来PAOK沙朗历基今仗难有运行。

PAOK沙朗历基今季欧冠盃从第三圈开始踢起,球队先是淘汰今非昔比的土超队伍比锡达斯,在第四圈与葡超豪门宾菲加的交锋又以2比1获胜,他们的表现一度令人惊喜。不过PAOK沙朗历基今仗需要面对的是踢法更为硬朗的克拉斯诺达尔,首回合的较量他们的战术似乎被对手看透,虽然全场射门次数和角球数都领先,并且由比卡斯率先攻破对手城池,但在比赛占据优势的时候,球队主动放弃球权,导致最后被对手完成逆转。对于PAOK沙朗历基来说,次回合球队将要改善防守,拥有1个作客入球的他们首先要确保城池不失,但这似乎有一定的难度,皆因球队今季3场欧冠盃比赛都有失球。其次他们的进攻也必须要到肉,但过去6场各项赛事,球队单场最多也只射入过2球,PAOK沙朗历基次回合想要翻盘看来困难重重。

克拉斯诺达尔的欧战经验绝对不会输蚀给PAOK沙朗历基,球队近年来一直在欧冠盃和欧霸盃之间,而他们今季更加见到重返欧冠盃分组赛的希望。虽然一眼看下来克拉斯诺达尔的班底并没有什么超级球星压阵,但球队胜在够团结,马古斯贝治和利美卡比拿这对攻击组合都属于较为低调的攻击手,他们胜在能够一针见血。而首回合拥有1球的领先优势,相信克拉斯诺达尔次回合会以稳守突击为主,这正是俄超球队所惯常的踢法,并且在高空波的控制上,身体素质更强劲的他们肯定更具优势,预计克拉斯诺达尔此行能够零封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