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1 日职 鸟栖沙岩VS大阪钢巴 2020-10-07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0轮

       场地:鸟栖球场

       天气:20度 小雨

       鸟栖沙岩近期的表现尚可,虽然不败走势无法延续,但能够在强敌身上接连取分已属不易。大阪钢巴近期的状态明显回升,已经豪取4连胜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如今气势大振,信心充足。

       鸟栖沙岩近况

       鸟栖沙岩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广岛三箭,结果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0-3完败收场无缘拿分。在上轮联赛惨败之前,鸟栖沙岩赢下了东京FC、战平横滨水手,状态还算不错。目前日职联赛战罢20轮,鸟栖沙岩少赛2场取得4胜6平8负,打进20球,失掉26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14位。鸟栖沙岩在经历一个月的隔离期后最大的改变是进攻端能力提高,几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林大地、石井快征、森下龙矢等人都有不错的发挥。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虽然胜率不高,但面对强敌并不打怵,有很强的竞争力。

       大阪钢巴近况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帕特里克和替补其上场的渡边千真各进1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轻取3分。大阪钢巴近期的状态不错,已经豪取4连胜,相比之前的表现提升明显。目前日职联赛战罢20轮,大阪钢巴少赛一场取得11胜2平6负,打进28球,失掉23球,积35分排名联赛第5位。大阪钢巴本赛季防守表现出色,在联赛仅次于川崎前锋和名古屋鲸八。而且球队客战能力出众,赛季至今9个客场只有1场败仗,异地作战值得高看。阵容方面,主力中场矢岛慎也、小野裕二、主力后卫三浦弦太都无法上场,三人本赛季联手打入了4球,对球队排兵布阵有不小的影响。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鸟栖沙岩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鸟栖沙岩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