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蒙特 对 甘堡尔

甘堡尔可「尔」得客W

 

军情

靴蒙特签下两名前锋高斯历克及泰列臣,可让球队前锋线上多点选择。虽然加入新球员未必可以随即有所作为,但事实上他们极需要足够後备兵源以应付赛事。今仗阵中有3名球员上阵成疑。

甘堡尔中场奥拉文干及後卫森比斯沙未知能否披甲。

靴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麦斯美迪比(鼠蹊)、罗拔穆沙斯(不详)、云达禾斯(不详)
受伤/缺阵:/

甘堡尔
停赛:/
上阵成疑:奥拉文干(不详)、森比斯沙(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靴蒙特刚战联赛作客阿梅尔城於下半场连失2球後,卒以0比2败阵。经过5场联赛後,他们取得4分。

甘堡尔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乌德勒支青年队轻松取胜。前锋伊沙卡隆成为球队赢波功臣,更成为上轮荷乙最佳球员。他於上半场首先梅开二度,下半场再入2球,加上中场比伊积的入球,轻松带领球队以5比2赢波。甘堡尔5战联赛取得10分,且攻入16球,是现时荷乙入球最多球队。

靴蒙特本季2场主场联赛皆败兴而回,先後以0比2及0比1不敌NAC及禾宁丹。球队至今5场联赛仅入2球,是球队最大问题所在。甘堡尔本季2场客场联赛曾以7比1大炒马斯特里赫特及以2比2赛和奥斯。预期甘堡尔可以轻松取得胜利。

对赛

靴蒙特荷乙历来主场对甘堡尔成绩突出,而近4次主场对碰则赢了3次,不过前季2019年1月第4次交手就以0比1不敌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