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德甲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奥格斯堡将在主场迎战多蒙特。后者攻击力一向火爆,上赛季两次面对奥格斯堡攻入10球之多,新赛季再战,相信多蒙特仍然有力再造惨剧。

奥格斯堡在德甲已经连续征战了9个赛季,今季是他们是第十个赛季,回顾此前各个赛季战绩,只有2季排名在前十,其馀都是末流行列。尤其是过去2个赛季,奥格斯堡都是惊险保组,球队攻不锐守不稳,上季均场得失球比为1.32比1.85。新赛季首秀奥格斯堡表现较为理想,3比1击败柏林联,上半场鲁宾华加斯首开纪录后,柏林联在下半场追和,好在奥格斯堡在80多分钟时连入两球锁定胜局,顺利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鲁宾华加斯上季前3轮攻入3球,如今又为球队取得赛季首个入球,鲁宾华加斯开季状态不俗。不过考虑到奥格斯堡上季首秀就是面对多蒙特,而且被对手5比1血洗,这个心理压力确实不小。此番再次面对这个对手,实力远不如对方的奥格斯堡实在难逃首败命运。人脚方面,后卫E.洛云和摩拉域等人因伤倦勤。

和奥格斯堡多年在德甲挣扎不同,多蒙特一直以来都是联赛冠军的有力挑战者,虽然竞争不过拜仁,但对于德甲其他球队而言,多蒙特依然是处于他们食物链的上一级。多蒙特上季联赛双循环面对奥格斯堡,前者2仗都攻入了5个入球,对手防守形同虚设,而多蒙特的攻击群确实实力非凡。其中夏兰特更是在作客面对奥格斯堡时戴帽,一展欧洲当红新星的风采。过去2仗正式比赛中,多蒙特总共攻入8球并且保持零失球,攻击群一如既往犀利之馀防守表现亦非常出色。而且回顾多蒙特德甲过去6次作客比赛全部获胜,当中得失球比为15比2,更是体现出球队客战威力不减的属性。今铺面对弱旅奥格斯堡,多蒙特大胜可期。人脚方面,后卫萨加度、中场拉舒尔和中场杜根夏萨特等人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