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1 俄超 坦波夫VS莫斯科斯巴达 2020-09-26 19:00

      比赛地点:坦波夫,斯巴达克体育场

      天气:22°多云

      俄超第9轮,坦波夫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

      坦波夫兵源足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9球,失14球

      上轮俄超,坦波夫客场0比1不敌莫斯科火车头,没能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本周末,积7分排名俄超第13位的坦波夫将在主场迎战积17分排名次席的莫斯科斯巴达,上赛季,坦波夫曾以升班马的身份对莫斯科斯巴达完成了双杀,但这并不意味着,本场比赛坦波夫会有优势,事实上就双方实力来说,坦波夫逊于莫斯科火车头。不过,坦波夫目前倒是阵容齐整,除了沃耶沃勒伤疑出战待定,其他球员均可上阵。

      斯巴达居次席

      近10场战绩,7胜2平1负,进20球,失10球

      莫斯科斯巴达上轮客场2比0完胜喀山红宝石,对方打入一记乌龙球,而乔丹-拉松为莫斯科斯巴达破门得分,在联赛与杯赛取得两连胜的莫斯科斯巴达,本轮将会客战坦波夫,在此之前,莫斯科斯巴达各项赛事近6个客场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优异战绩,期间只是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不过,主力后卫马斯洛夫上轮染红本场停赛,吉戈、谢利霍夫、格鲁申科夫等人伤休,排兵布阵难免会有一些负面影响。

      交锋战绩:

      两队近2次交锋,坦波夫2胜0平0负,进5球,失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