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葡超次轮比赛继续进行,宾菲加主场对阵摩里伦斯。前者开季首秀狂入5球,攻击力尽显无遗,此番面对过往交锋多次败于己队脚下的摩里伦斯,宾菲加延续胜绩问题不大。

葡超豪门宾菲加曾经37次赢得联赛冠军,是葡超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他们实力非凡,过去4个赛季和波图轮流登上冠军宝座,是葡超其他球队所惧怕的对手。上仗联赛首秀面对上季发挥极为出色的升班马法马利卡奥,宾菲加上半场就狂入3球,下半场仍然未有收手意思,再度攻入2球,法马利卡奥最终仅凭藉干卡路古加的入球才挽回一些面子。值得一提的是,宾菲加新援禾特舒密特状态出色,上仗包揽了2个入球,是球队功臣之一。宾菲加控场能力出色,善于在对方半场压制对手,队内球员个人能力相对出众,创造机会和终结能力亦十分强大,宾菲加今铺再次取胜易过借火。阵容方面,后卫N.查度和中场森马尼斯伤缺,门将M.斯域拉感染新冠避战。

虽然摩里伦斯和宾菲加一样首秀均胜出,但对手等级和赢球过程却不相同。摩里伦斯上仗面对的是升班马法伦斯,而且下半场开始不久对手还踢少一人,摩里伦斯首秀胜利的含金量明显不及宾菲加。摩里伦斯上季均场入1.24球失1.29球,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排名亦处于中游行列。上季联赛面对宾菲加和波图这种顶尖球队无一胜绩,平庸属性人尽皆知。战术层面,摩里伦斯地面传控能力不足,比赛主动权必然属于宾菲加一方,摩里伦斯只能依靠长传和边路入底线创造机会。考虑到宾菲加几位主力后卫身高存在优势,摩里伦斯此番出征难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