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超早场,白礼顿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虽然球队最近3次面对后者均墨,处于下风,但他们近况明显好过对手,3场比赛皆无失球兼全部赢盘,即使他们收获1分亦未尝不可。

上仗英联盃第三圈,白礼顿以2比0淘汰普雷斯顿,此役过后,球队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在这波良好战绩中,前者合共攻入9球,并且1球未失,他们可谓成功摆脱新赛季首战输给车路士的阴霾。在联赛方面,白礼顿目前战绩为1胜1负,虽然上轮联赛中场比苏马染红离场(今仗将停赛受罚),但球队还是成功以3比0大胜纽卡素,当中攻击手马奥比完成一个里程碑,他在比赛开场7分多钟就个人梅开二度,这是继迪施高在2012-13赛季之后,开场最快完成梅开二度的球员,而上赛季,前者总共上阵38场,攻入10球并送出3次助攻,如今一开咧不久就开斋。阵容方面,门将C.华顿、中场伊斯基亚度和前锋科连安东尼均因伤倦勤。

曼联上仗英联盃第三圈以副选上阵,虽然以三球完胜弱旅卢顿,但比赛过程中,他们要在末段才锁定胜局。由于首轮联赛轮空,曼联要在次轮才露面,不过他们却在主场以1比3输给水晶宫,纵使遭遇联赛首败,但阵中还是有好消息,新援云迪碧克后备上阵取得入球,这让他成为队史第20位在英超首秀就完成破门的球员,即插即用磨合问题不大。在九月份至今,曼联3仗各项赛事录得1胜2负,球员明显不在状态,这是此前频密赛程的后遗症,要知道,正当其他球队得到休息时,他们在8月份中旬还在征战欧霸盃。就以上轮联赛为例,曼联球员体能在下半场严重流失,其中后卫连迪路夫频繁地被韦费特沙夏突破成功,后者更是个人梅开二度,而左闸路基梳尔则要为首个失球负上不少责任;至于中场线般奴费南迪斯逐渐失去「魔力」,即使个人无球跑动不减,但队友碌碌无为影响巨大,而身旁的普巴正是其中之一,下半场多次致命失误几乎让球队失球,一早体能耗尽的他在67分钟就被换走。在往绩方面,曼联最近6次面对白礼顿取得4胜2负的战绩,其中近3场保持全胜,不过球队目前仍然在调整状态,1场和局可能成为他们本场比赛的结果。阵容方面,后卫菲尔锺斯和杜安薛比均因伤缺阵,而门将沙治奥罗美路因个人原因无法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