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德乙新赛季首轮继续进行,波琴将在主场对阵圣保利。两队近期整体演出都未如理想,彼此均无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此番相遇,双方有望握手言和。

波琴上季多数时间都在积分榜下半区,不过他们在赛季尾段发挥不错,有过一段11轮联赛不败的时期,波琴最终以第8名收官,这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波琴肯定想在新赛季有所突破,不过在今夏他们的人员变动较大,从季前热身赛可以看出,波琴的备战不尽人意,4场热身赛仅得1胜,其馀3仗1和2负;更为不利的是,波琴进攻受阻,姆布斯、丹尼保林和西蒙祖拿等攻击手的竞技状态都较为低迷,球队3场热身赛食白果。好在今仗对手圣保利实力同样有限,且客军近况也不佳,波琴力保主场不失难度不大。

和波琴相同的是,圣保利的季前准备也不充足,后者4场热身赛的战绩与前者相同,圣保利新赛季并不被人看好。再者,圣保利上季最终排在积分榜下游的位置,而且仅比降班区域高出5分而已,实力有限的他们今季目标依然是保组。更为不利的是,圣保利十分不擅于踢客场,上季17场客场仅得可怜的1胜,是德乙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近2季与波琴对战,圣保利并没有落于下风(1胜2和1负),而且波琴近期争胜力亦不足,相信圣保利此行还是有机会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