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中午,日职联继续进行,仙台维加泰将在主场对阵大坂樱花。仙台维加泰近况糟糕,球队已经遭遇联赛五连败,而且今季主场还未开斋,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大坂樱花,仙台维加泰主场沦陷在即。

对比之前几季的表现,仙台维加泰今季至今的表现更加失准,17轮联赛战罢,他们仅赢下可怜的2场,却输了10场之多令人失望。而造成仙台维加泰成绩不佳的原因在于攻守失衡,均场失1.88球属于日职联防守最差的几支球队之一;而进攻端方面,由于队内一众攻击手的实力麻麻,仙台维加泰今季均场入球不足1球,其中队内头号攻击手A.古尔迪斯也只是攻入3球而已。另外,仙台维加泰还十分不擅长在主场作战,前8场主场一胜难求之馀,负率更是超过六成二,此番面对排在积分榜前列位置的大坂樱花,仙台维加泰主场的确难寄厚望。阵容方面,中场松下佳贵和前锋赤崎秀平等人因伤倦勤。

大坂樱花在休赛季没有什麽引援,他们留住了上季的大部分阵容,大家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默契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联赛至今,大坂樱花也没有令人失望,他们录得12胜3和4负,积39分排在联赛次席,大坂樱花攻击力有一定保证,般奴文迪斯、奥埜博亮和清武弘嗣都屡次为球队破门,除此之外,稳如磐石的防守才是大坂樱花取分最关键的因素。虽然今季均场失球比上季要多一点,但大坂樱花均场失球还是保持在1球以下,濑古步梦、松田陆和M.庄积等人领衔的后防线功不可没。另外,大坂樱花近年来对阵仙台维加泰占据较大的优势,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手,前者保持不败,且赢下其中4场,此番再战对手,大坂樱花当然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前锋豊川雄太因伤无法随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