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胜利船 对 鸟栖砂岩

神户胜利船终於赢波「鸟」

 


军情
神户胜利船的田中顺也是阵中唯一伤兵,不过戴恩费斯杜格拉斯、恩尼斯达及华美伦状态未足,可能会被轮换。

鸟栖砂岩没有伤兵。

神户胜利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田中顺也(大腿)

鸟栖砂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神户胜利船上场输两个12码,最後作客1比2不敌名古屋鲸鱼。他们藉山口萤於15分钟先开纪录,他接应一记少有的长传破门,不过,球队再一次组织太迀回,经常回传後场。戴恩费斯杜格拉斯缺阵几场後复出,但他明显不在状态,派他落场可能是错误决定。或者今仗会收起部分大牌球星,而年轻新星或边缘球员踢起来更直接。

鸟栖砂岩的林大地把握横滨水手犯错取得入球,但最後主场仍要输1比3。球队在疫情後复赛头几仗系威系势,但现时打回原形,再次变得毫不起劲。今场面对求胜若渴的神户胜利船,只得空手而回。

无论神户胜利船派球星或年轻球员上阵,都足以在鸟栖砂岩身上全取3分。

对赛
上季联赛神户胜利船两战鸟栖砂岩都赢波,今季联赛首循环作客时亦以1比0击败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