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日职联继续有比赛上演,届时名古屋八鲸将主场迎来神户胜利船的挑战。最近两支球队的状态都难言稳定,双方都没有十足把握战胜对手,今铺双方激战成和并不意外。

名古屋八鲸上轮与FC横滨交手,前者后防线不稳定的问题再次暴露,即使吉田丰和C.马迪奥斯在上下半场分别取得1个入球,但是无奈球队失了3球之多,最终遗憾落败。在不敌FC横滨之后,名古屋八鲸在过去4场各项赛事当中吞下了3场失利,而且过去4场比赛合计失球达10球,名古屋八鲸整体的防守演出出现了明显下滑。要知道,名古屋八鲸本赛季是以防守着称的球队,赛季前6场联赛取得4胜2和的战绩,期间只有4个失球。而来到最近名古屋八鲸防守显着下滑,最近的4场比赛,名古屋八鲸就有3场比赛单场失球达3球,如此防守演出球队的战绩自然得不到保证。稍稍令名古屋八鲸有信心的是,他们最近一次面对神户胜利船是以3球完胜,但是防守不稳定仍旧不可忽视,今仗还是谨慎看好名古屋八鲸在主场保住一分。阵容方面,中场长谷川因伤避战。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整体表现是令人失望的,在18轮联赛过后,球队的战绩为4胜8和6负,8场和局是日职联最多,神户胜利船颇有成为「和波大使」的潜质。来到最近,神户胜利船已经连续6轮一胜难求,即使古桥亨梧和藤本宪明等攻击手在这段时间都有不少斩获,但是神户胜利船更大的问题来自于防守端。神户胜利船已经连续12场联赛都有失球,整个赛季下来神户胜利船的均场失球达到1.67个,这样也就不难理解他们成绩一直不如人意。更为不利的是,前锋D.杜拉格斯目前正在养伤,神户胜利船的攻击线又少了一个选择,可见神户胜利船此番出征名古屋八鲸,能够拿下1分已经完成任务。阵容方面,还有前锋田中顺也有伤在身无缘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