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下午,日职联将率先展开一场较量,届时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此前日联盃上,川崎前锋6球狂胜神户胜利船的场面还历历在目,主队目前的状态如日中天,川崎前锋今仗坐镇主场势必冲击各项赛事四连胜。

川崎前锋绝对是本赛季日职联最风光的球队,在联赛15轮过后,战绩为12胜2和1负,合计攻入了44球,失球数为13个。川崎前锋的攻防表现绝对是日职联当中最强的,在进攻上合计有13个球员有过入球,入球数排在前三的分别是,李安度达美奥、小林悠和三沾薰。尤其是攻入了8球的三沾薰,已经成为球队今季的主要攻击点,要知道此子今季才进入一线队,就展现出十分惊人的天赋。此外川崎前锋的后防线足够稳固,外援谢耶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带动球队作为领导者这两方面都十分出色,0.87个均场失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再者川崎前锋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期之后,爆发出更为强烈的求胜欲望,在过去的3场各项赛事当中,球队一共攻入了14球,连续的赢球赢盘表现就不令人意外了。此番再度与此前日联盃的手下败将交手,川崎前锋可谓信心满满。阵容方面,中场长谷川龙也因伤避战。

神户胜利船最近明显过得不愉快,在过去的6场各项赛事中,只有1场胜利,其馀的比赛非负则和。就算在联赛当中进攻表现算是交到功课,但是防守端漏洞百出令神户胜利船付出了不少的代价。神户胜利船在本赛季至今只有2场比赛没有失球,最近的9场联赛全部都有失球,在此期间,神户胜利船亦只有2场胜利,可见防守问题神户胜利船不能解决,球队争胜就极为困难。故而,神户胜利船目前15轮联赛过后只有4胜7和4负的战绩,以19分排在联赛中游,就不令人意外。目前,神户胜利船正处于连续4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之中,更可况最近一次以0比6的比分不敌川崎前锋,如此看来神户胜利船今仗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前锋D.杜拉格斯和田中顺也因伤无缘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