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 对 FC横滨

川崎前锋「横」行无忌

 


军情
川崎前锋的大岛僚太上场因伤中途被换走,有机会拉伤肌肉,今场未必能上阵。

FC横滨的武田英二郎膝伤要唞最少一个月,马根奴及庄亚宾的情况没有更新,继续上阵成疑。  六反勇治已复出把关。

川崎前锋
停赛:/
上阵成疑:大岛僚太(肌肉)
受伤/缺阵:/

FC横滨
停赛:/
上阵成疑:马根奴(不详)、庄亚宾(不详)
受伤/缺阵:武田英二郎(膝)

重心推介:主胜
川崎前锋上场客胜浦和红钻 3比0,强势没法挡。比数没有全面反映球队的优势,他们差不多有20次攻门,且全场都没有受到很大压力。由於次席的大阪樱花输波,川崎前锋的榜首优势已扩大至8分,得失球为正39球,比起第2位的大阪樱花足足多28球。

FC横滨上场作客以0比1不敌大分三神,之前一场爆冷击败名古屋鲸鱼後回落,而他们近5场联赛已输掉4场。无论如何,今场别无他选,只有川崎前锋主胜。无人会拗颈捧FC横滨。

川崎前锋勇不可挡,就算轮换球员及未全力出击,都足以赢波,主胜稳阵。

对赛
川崎前锋今季曾初作客大胜FC横滨,再之前的联赛对赛已经是2007年,当季川崎前锋双杀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