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 对 韦斯咸

 

军情

阿仙奴刚与星级前锋奥巴美扬续约3年,稳定军心;该名首轮英超顺利开斋的加蓬射手,今场仍会与拿卡锡迪及新加盟的韦利安合组三叉戟。球队多名後卫仍要养伤,上仗亮相即取得入球的加比尔马加希斯,继续与洛贺丁扼守中路。

韦斯咸上仗英超不敌纽卡素,领队莫耶斯今场将会变阵;刚战英联盃梅开二度的法国前锋施巴斯坦贺拿,与乌克兰将莫兰高都有望出任正选。捷克的汤马士苏锡克,则继续与英格兰新星迪格兰赖斯在中场中路合作。

阿仙奴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卫雷斯(後卫)、柏柏斯达夫普路斯(後卫)、哥林张伯斯(後卫)、柏保路马尼(後卫)、梅斯达菲(後卫)、加比尔马天尼利(前锋)

韦斯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阿仙奴首轮大胜富咸3比0,今季有飞跃开始,士气大振;主场对着依然积弱的韦斯咸,可望轻松取胜。韦斯咸上仗英超吞了纽卡素两蛋,攻守都欠表现,而且球队内部出现问题,影响发挥;即使刚在英联盃大胜查尔顿,对士气也帮助不大。韦斯咸联赛对赛近绩又被食住,作客更加难踢,今场只望输少当赢,「入球」大更值得捧场。

对赛

‧双方近5次联赛交手,阿仙奴4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