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东京 对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反弹赢波

 


军情
FC东京的宫崎几笑及东庆悟继续因伤缺阵,但没有添新伤兵。

大阪樱花的都仓贤完成停赛复出,丰川雄太仍未能复操。

FC东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宫崎几笑(大腿)、东庆悟(脚骨裂)

大阪樱花
 停赛:/
上阵成疑:丰川雄太(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FC东京凭三田啓贵把握到一次机会,以1比0击败仙台维加泰,他藉快开罚球攻势破网,而除了这个入球,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处於下风。即使面对着状态低沉的仙台维加泰,仍只能藉点运气才赢波。今场为前列的6分波之战,FC东京若得胜,便可追至只落後排第2位的大阪樱花1分,但我认为他们没有能力。

大阪樱花於联赛6连胜後尝败绩,以1比2不敌鹿岛鹿角,这亦是他们今季联赛的仅第3场败阵,要争上榜首的川崎前锋,遭逢挫折。他们所失两球有点欠运,但般奴文迪斯为球队建功的一球则组织流畅。有人会认为大阪樱花输波後,压力会稍为减低而放松,但我认为他们会更搏命力争重返胜轨。

FC东京如要争前列,今场不容失分,但对手大阪樱花实力强劲,FC东京难有作为。预计大阪樱花可以仅胜对手。

对赛
上季联赛双方都是於主场发威击败对手,今季首循环对赛,则於大阪樱花主场赛和0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