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对 柏雷素尔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柏」枱反弹

 


军情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的金子拓郎累完成停赛後复出。

柏雷素尔的高桥佑治今季都无缘上阵,队中另有4名球员缺操,上阵成疑。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

柏雷素尔
停赛:/
上阵成疑:大南拓磨(不详)、染谷悠太(不详)、中村航辅(不详)、马菲奥斯沙维奥(不详)
受伤/缺阵:高桥佑治(膝手术)

重心推介:主胜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上周主场0比1大阪飞脚,但表现并不差,抢得不少机会。球队上轮让猜拿迪普桑格辛休息,而保夫莱特未在最佳状态,但依然不完全处下风。球队似乎已适应高大前锋前场冲击的踢法。猜拿迪普桑格辛今仗复出的话,会增加赢波机会。

柏雷素尔上场1比1赛和广岛三箭,球员整场表现呆滞及疲累。他们近6场联赛只得2胜,若仔细留意战情,会发现该两场赢得相常幸运。他们火力一般,多得球证的几次错误判决,才得以排在现时较前席位。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不断进步,只是未竟全功,而对手则近期表现平平,近两场1负1和。我撑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今场可於主场踢出惊喜赢波。

对赛
柏雷素尔今季初对垒时曾击败北海道札幌冈萨多,再之前的对碰为2018年联赛,当时各自於作客时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