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3 欧预赛 格鲁吉亚VS白俄罗斯 2020-10-09 00:00

       地点:格鲁吉亚

       天气:16度 晴

       场次:2020欧预赛附加赛半决赛

       格鲁吉亚近况:

       格鲁吉亚目前世界排名第89位,在欧洲地区属于一支弱旅。在今年进行的2场欧国联赛事中,格鲁吉亚小胜爱沙尼亚,战平北马其顿,表现一般。而在欧预赛赛场上,格鲁吉亚之前的外围赛8场比赛录得2胜2平4负,打进7球,失掉11球,积8分排名小组第4位无缘直接出线。而由于在首届欧国联赛事中,球队征战D联赛,最终排名A小组第1位获得了升级机会和欧预赛的附加赛资格,将有机会获得正赛席位。阵容方面,球队进攻端主要依靠杰利亚、康卡瓦、帕普纳什维利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此役球队只有中场达维塔什维利感染新冠病毒被隔离治疗,其余主力均可出战。

       白俄罗斯近况:

       白俄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87位,在欧洲地区同样属于一支弱旅,整体实力和格鲁吉亚相差不大。在今年进行的2场欧国联赛事中,球队0-2不敌阿尔巴尼亚,2-1击败哈萨克斯坦,整体表现一般。而如果算上之前的友谊赛,球队近4场比赛赢下了3场,状态尚可。在之前的欧预赛外围赛中,白俄罗斯8场小组赛录得1胜1平6负,打进4球,失掉16球,积4分排名小组第4位无缘直接出线。从表现上看,球队攻守俱差,毫无抵抗能力。不过由于在首届欧国联赛事中,球队征战D联赛获得了B小组头名从而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机会,仍有一丝进入正赛的机会。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格鲁吉亚取得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