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 荷乙 布雷达VS坎布尔 2020-10-21 00:45

       地点:拉特瓦雷球场

       天气:11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8轮

       布雷达近况:

       布雷达上轮与格拉夫夏普的比赛被推迟进行,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布雷达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青年队,最终进攻端多点开花4-0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布雷达新赛季至今连续获胜,是所有球队中表现最好的,状态火爆。截止北京时间10月19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7轮,布雷达少赛一场取得6胜,打进18球,失掉3球,积18分排名联赛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布雷达攻击火力仅次于坎布尔,主力射手范霍伊东克打入7球,维内马和多根也有3球和2球入账。而且球队防守能力联赛第一,攻守兼备没有短板。阵容方面,前锋比拉特、中场卡利、后卫纳乔因伤不能出战。

       坎布尔近况:

       坎布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多德勒支,穆赫伦上半场梅开二度,科蒂下半场梅开二度,布雷埃也有进球入账,最终球队火力全开5-0横扫对手拿到了3分。坎布尔新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也有过低迷困境,但近期豪取3连胜走出了低谷。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连胜的过程中,球队每场比赛都有5个进球,进攻端火力空前强大。截止北京时间10月19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7轮,坎布尔取得5胜1平1负,打进26球,失掉8球,积16分排名联赛第3位。坎布尔是联赛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也是球队得分的重要手段。阵容方面,中场亚克伊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布雷达取得4胜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