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9 比甲 安特卫普VS比尔肖特VA 2020-10-25 20:30

       比赛地点:安特卫普

       天气:15°多云

       比甲常规赛第10轮,安特卫普主场迎战比尔肖特VA。

       安特卫普强势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20球,失13球

       安特卫普上轮客场3比1战胜聚尔特瓦雷赫姆,随后又在欧罗巴杯小组赛第1轮客场2比1击败卢多戈雷茨,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目前以积17分的成绩排名比甲第5位。本轮比甲,安特卫普将在主场迎战积18分排名第3位的比尔肖特,两年前双方曾在欧罗巴杯附加赛交手,安特卫普首回合主场2比0胜,次回合客场0比0平。而在本赛季此前4个联赛主场,安特卫普2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安特卫普能够派出全部主力,唯一不利因素就是比对方少休息5天。

       比尔肖似黑马

       近10场战绩,7胜0平3负,进26球,失21球

       上轮比甲,比尔肖特主场6比3大胜圣图尔登,霍尔绍泽与蒂苏达利均梅开二度,布罗尼奥和库利巴利各入1球,最近3个联赛主场,比尔肖特取得全胜。本轮比甲,比尔肖特客战安特卫普,出战本场比赛之前,比尔肖特已在比甲客场连续不敌沙勒罗瓦与根特,两场比赛失球达到8粒之多,但更早之前还曾客胜布鲁日与奥斯坦德。另外,作为一支升班马,比尔肖特目前能够高居三甲,黑马成色十足,本轮比尔肖特可以派出全部主力,肯定会给安特卫普制造不小麻烦。

       交锋战绩:

       两队近2次交锋,安特卫普1胜1平0负,进2球,失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