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意大利媒体方面的报道,现在的尤文也不想要博格巴了,现在的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位球员的替代者——于拜仁表现非凡的中场蒂亚戈将会成为他们下一步的目标。由于现在曼联方面过于夸张的要价,现在尤文根本不想在夏天为博格巴支付这么高的转会费。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曼联继续这样的要价的话,尤文方面将直接寻求着拜仁方面的转会加入。

与博格巴相同的是,现在蒂亚戈的合同也将会在下个赛季的末期到期。而在拜仁方面来看,他们也并不想要与之续约。在这种情况之下,今年的夏窗必是他被抛售的时期。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博格巴的回家之梦就要彻底告吹了。

在曾经过去的5场比赛当中,蒂亚戈曾经打进过三球。虽然他已经28岁了,不过他还是拜仁队内非常出色的一位球员。可是由于合同方面的情况,他已经无法再继续与拜仁效力。在这种情况之下,尤文也看上了他,他们认为这位强势的球员一定可以为他们创造奇迹。

自从卖掉了埃姆雷詹之后,现在的尤文一向都期待着能够引入一位强势的中场球员。而在中场硬度方面,现在能在转会市场上找到的顶级球员就是博格巴了。当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博格巴的反复性和曼联的高要价,这位球员很有可能会找不到新的工作。

而这个事件也确实是让我们感到了万分尴尬,一向而言大家都知道,博格巴是一位非常强势的球员。而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大家也一向都对他抱有着很大的兴趣。可是在最近几年当中他却把自己给作死了,这样的事情也确实是让大家感到了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