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前绝后的拜仁“二二九”事件你们知道吗?2月29号四年出现一次的日期,2020年2月29号出现了这场比赛,就是不知道多少个四年才能出现的。

德甲联赛第24轮,拜仁慕尼黑来到了莱茵内卡竞技场,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没有来莱万少还是很有些慌张的,但是火力全开的拜仁进入巅峰时期的进攻。62分钟六球大胜,本来就没有啥悬念的,但是第66分钟,主裁判突然吹停了比赛,原因是客场的拜仁球迷拉起了横幅,辱骂霍芬海姆的老板霍普,拜仁主帅的弗里克,球员们来到了客队的球迷面前,去制止极端球迷的极端的行为。弗利克比出了六的手势权,劝诫球迷六比零领先,不要毁了这场比赛。

随后的极端的球迷是嘘声不断,主裁判吹停了比赛中断了15分钟,然后我们就见证了将被载入世界足球史册的12分钟,双方球员互相的传球热身唠嗑,两队的门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诺伊尔和鲍曼也来到了中圈参与聊天,这样的场面旷世罕见,双方球员用他们的方式向极端球迷表达自己的抗议。

拜仁赢得比赛也赢得了尊重。霍芬海姆没有选择罢赛,他们也值得尊重。这场比赛没有输家,但为什么球迷会如此极端?或许就是因为德甲的50+1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