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杯1/4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击败沙尔克闯入德国杯四强,这不仅是拜仁连续11次闯入四强,更是拜仁面对沙尔克第21次不败,可以说面对拜仁,就是沙尔克的赛事噩梦。

赛后媒体表示,拜仁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有望在本次德国杯继续坐拥冠军宝座,而这场1-0的比赛最关键的一球自然是基米希第40分钟的世界波破门,而下半场沙尔克虽然多次进行抢攻,但似乎没有得到胜利女神的眷顾,往往获得中柱下场,整场比赛下来沙尔克显得续航能力不足,虽然有短暂爆发,但不向是拜仁整场比赛都有出现精彩攻击状态,而控球率也只有低迷的20%更因为拜仁的攻击而吃了不少黄牌与犯规,可以说除了下半场一开始的高能外,全场比赛近乎被拜仁所掌控,沙尔克的有效攻击有限。

而也有球迷在赛后问到,聚勒的复原状态如何,是否能赶得上欧洲杯的比赛,对此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聚勒的复健持续进行中,目前状态良好,但他必须要先找比赛感觉,克服一些不稳定因素,以目前的状态来说并不放心他上场,但国家队并不会给他压力,希望能在欧洲杯之前看到他能够重回赛场,以及复原的强度,才决定是否带聚勒参加欧洲杯,大家都很关心他,而他也在为了重回赛场而努力着。

据悉,聚勒在去年10月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这已经是聚勒的旧伤了,这个伤势可能对他的职业生涯有重大影响,毕竟他如今是德国队与拜仁的后防核心,一但受伤影响还是巨大的,虽然拜仁表示聚勒有望在4月底前付出,但考虑到欧洲杯6月开赛,是否有足够的时间让聚勒熟悉比赛同样是关键的问题。

这次的手术让聚勒休息将近6个月的时间,不亚于2014年的十字韧带初次断裂,而这个旧伤也让俱乐部再次对聚勒的身体状况打上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