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伯明翰的妖星祖德·贝林厄姆(Jude Bellingham)再次获得多特蒙德队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多特蒙德可能就会以1亿英镑左右的价格出售了这位妖星球员。据说这家德甲球队在争夺这位16岁的中场妖星的转会竞争中击败了英超的曼联和切尔西。而且多特蒙德将不得不打破俱乐部去年创纪录的275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去年夏天多特蒙德在马茨·胡梅尔斯(Mats Hummels)的转会上花费了俱乐部创纪录的转会费。

虽然说近些年来,多特蒙德似乎在德甲联赛的争冠中似乎永远都是伴娘一般的角色,而从来都不是德甲联赛冠军这样的新娘角色,他们常年在德甲联赛冠军争夺中不敌拜仁慕尼黑。自2011/12赛季以后,多特蒙德就再也没有在德甲联赛中夺冠。

尽管多特蒙德在挖掘年轻球员方面有让人难以置信的成绩,但多特蒙德的球员套现心态可能会阻碍他们的德甲冠军梦。胡尔梅斯(Hummels)在他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被卖给了对手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现在胡尔梅斯就以比出售他时候稍便宜的价格被买回。听起来这样的故事有点熟悉?那是因为他们与 格策(Mario Gotze)的身上做过了同样的事情。这位德国球员在其职业生涯的顶峰时期被以3,33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然后在三年后以近一半的价格被带回多特蒙德。

19岁的边锋在2017年从曼城青年队签约转会而来,并迅速成为现在多特蒙德队内的主力球员,桑乔也以出色的表现确立自己是顶级球员之一的低位。当年的桑乔只花了多特蒙德800万英镑,对于当时这位未经雕琢的希望之星来说,现在场上耀眼的表现证实了这位年轻人的潜力,现在来看这笔转会费似乎是要带来转会时候多达10余倍的盈利。现在桑乔受到包括曼联在内的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最新媒体报道的消息显示,桑乔的身价至少为1.22亿英镑。

然后现在的多特蒙德当然还有哈兰德(Erling Haaland)在本赛冬窗转会过来掀起的锋线上的进球狂潮。这位希望之星在萨尔茨堡红牛的时候,就开始了炙手可热的场上表现,哈兰德似乎受到了欧洲足坛上每个豪门俱乐部的追捧。最后多亏了哈兰德那低得离谱的合同释放条款,多特蒙德仅用1800万英镑就成功将这位进球机器带到了多特蒙德,而哈兰德也在自己参加的7场德甲比赛中就打进9球。挪威人哈兰德在多特蒙德俱乐部唯一的一次冠军联赛出场中也有两个欧冠淘汰赛的进球,因为多特蒙德在欧冠019/20赛季淘汰赛的16强第一回合中就以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队。

但是,现在这家德甲球队可能已经在计划哈兰德(Haaland)之后的转会可能。多特蒙德在签下这位19岁的希望之星的前锋时,他们就在他的职业合同中的6300万英镑合同买断条款进行了谈判。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许多欧洲俱乐部在球员交易中加入了类似的合同买断条款。现在炙手可热的哈兰德可能需要在多特蒙德稍加磨炼,多特蒙德也希望直到2022年左右再甩卖这位球员套现。

现在准备引援伯明翰的妖星祖德·贝林厄姆(Jude Bellingham),他会惊人的快速成长跟随桑乔一样崛起吗?在英格兰,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将陷入众多知名足球明星的光环之下,尤其是在利物浦或曼联这样的早已名成利就的足球明星球员面前。但是在德国,多特蒙德似乎允许年轻球员更多自由的空间,让他们有机会摆脱渴望垂涎三尺的英国球迷窥探的目光。多特蒙德队现在愿意打破祖德·贝林厄姆(Jude Bellingham)所在的伯明翰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显然多特蒙德是非常热衷于得到这位中场妖星一般的球员。如果多特蒙德不认为将来可以从祖德·贝林厄姆(Jude Bellingham)的转会费中牟取巨额利润,多特蒙德现在转会费盈余亦是足以保证现在转会支持上的健康。

多特蒙德近几十年来一直是在俱乐部的经营上非常成功的,让球队竞技成绩富有竞争力,但要在德甲能和拜仁慕尼黑竞争的话,显然现在的多特蒙德缺乏奖杯来证明自己。但是多特蒙德这家俱乐部,他们以善于发现有才华的年轻人的能力应该受惠不少,至少在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产生了不少的盈利。即使是多特蒙德不断地出售自己的主力球员,但多特蒙德也一直在为德甲乃至欧洲冠军联赛的荣耀而战。

但是直到多特蒙德俱乐部再次决定为在自己俱乐部争取顶级的德甲联赛冠军而奋斗之前,多特蒙德将继续是德甲联赛的伴娘角色,多特蒙德或许是在等待着自己的德甲联赛夺冠的大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