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结束的一场德甲焦点战中,拜仁在主场5-0大胜杜塞尔多夫,不仅延续了自己的连胜势头,更是把积分优势继续巩固了下去。此役首发出战的右边后卫帕瓦尔发挥十分抢眼,在这场比赛里他先是制造对手乌龙帮助拜仁取得1球领先,随后他接到基米希的传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可以这么说,拜仁的这场大胜就是帕瓦尔所赐。

帕瓦尔成名于德甲老牌强队斯图加特,但要算他大放异彩的地方,那还要数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当时帕瓦尔靠着在斯图加特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法国队一个主力右边后卫的位置,在这位置上帕瓦尔发挥抢眼,不仅赢得了主力位置,他更是在与阿根廷的淘汰赛中踢出了一脚惊天远射,最终他帮助法国力克阿根廷等强敌,最终夺得大力神杯。在世界杯结束后不久,帕瓦尔也顺利加盟拜仁,开启了一段新征程。

本赛季至今帕瓦尔虽然一直都是拜仁的绝对主力,但实际上他的表现并不让人信服,虽然他进攻能力很强,但在防守端,他却不是很令人放心。不过随着弗里克的到来,帕瓦尔在球队的表现越发稳健,除了在进攻上能够继续为球队提供帮助外,他在防守上也更加卖力,效果也更好。

弗里克堪称是拜仁以为能够点石成金的教练,在他执教后,拜仁的穆勒、博阿滕这两位已经几乎要被放弃球员一下子复苏了,而帕瓦尔的状态也一下子有了明显好转。帕瓦尔的复苏对于拜仁来说可谓是一件幸福的烦恼,拜仁如今在后防线上坐拥阿方索.戴维斯、阿拉巴、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聚勒、帕瓦尔这几位顶级后卫,另外不要忘了基米希之前也一直踢右边后卫,所以论现在后防线的厚度,那拜仁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