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在德甲上半程长时间占据积分榜首位,虽然冬歇期前掉落到第二名,但仍然是本赛季的大黑马。球队高层对这样的成绩非常满意,也保持着理性的态度。他们没有急着签下新球星去冲刺下半程,而是要保证阵容的稳定性。

鲍尔森

经理埃贝尔在训练营中强调,门兴在冬季转会窗口不会签下新球员,只会继续优化阵容。年轻后卫鲍尔森被租借去奥地利维也纳,巴拉圭前锋比利亚尔瓦租借前往阿尔塔赫,另一名年轻的英格兰边卫贝内特斯也会被租借出去,目的地还没有确定。

对于那些合同快要到期的球员,埃贝尔表示,如果他们想提前离开,俱乐部会敞开大门。这主要是说边后卫约翰逊和中场施特罗布。汉堡地方媒体称,汉堡俱乐部想签下这两名球员,汉堡主帅黑金上赛季在门兴执教,认为他们可以帮助汉堡实现升级目标。

约翰逊

施特罗布

在新帅罗泽的手下,约翰逊和施特罗布没有位置,上半程的出场次数屈指可数,转会离开对球队不会有影响。不过埃贝尔说:”如果他们来找我说想要转会,我们会好好考虑,然后做出对各方面都有利的决定。目前为止没有球员来找我,也没有俱乐部提出报价。”

拉斐尔

约翰逊和施特罗布得到了离队的许可,就看他们能不能找到合适的新俱乐部。而拉斐尔、温特两名老将的合同也是在赛季末到期,他们的未来还不确定。两名老将中,拉斐尔已经退出主力阵容,温特上半程在联赛中出场11次,仍然对球队有帮助。

埃贝尔表示不会在冬歇期与他们探讨新合同:“我们没有这方面的计划。他们是很有经验的球员。如果真的开始合同谈判,那会很简单,所以不必着急。”

(k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