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多特蒙德5-1大胜科隆,哈兰德替补登场梅开二度,打入了他加盟多特的第5球。要知道他才刚刚加盟多特蒙德,就有如此惊艳的表现,这一笔买卖对于多特蒙德来说绝对赚大了。简直就是又高又快又便宜!

另外在德甲第18轮多特蒙德作客挑战奥格斯堡中,上半场多特踢的并不轻松,在罗伊斯脚风不顺,多次错失良机的情况下,巴尔加斯助攻尼德莱赫纳破门。不过下半场,里希特世界波破门,布兰特转身抽射破门扳回一球,尼德莱赫纳抢点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奥格斯堡3-1领先。接下来的时间里就是19岁的表演时间,桑乔单刀破门,哈兰德首秀替补登场23分钟即完成帽子戏法,三脚射门全部命中,全场战罢多特蒙德客场5-3逆转奥格斯堡。

哈兰德在加盟多特的两场比赛中,哈兰德都替补登场,并且完成一次帽子戏法以及一次梅开二度。一共踢了57分钟就打进了5球,有没有想起莱万的九分钟五球?对于一个新秀来说,这无疑是“开挂般的表现”!毕竟哈兰德才19岁,完全有机会在未来闯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