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继续他的得分记录,莱昂·格雷茨卡在拜仁慕尼黑轻松战胜沙尔克时光芒四射。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以5比0的优势击败沙尔克。

受到莱比锡战败的鼓舞周六早些时候,汉斯·弗里克的球队在安联球场的比赛中占据优势,第六分钟,当时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本赛季第21个联赛进球。

托马斯·穆勒在上半场完成了精彩的表演,在中场休息五分钟后,了不起的莱昂·格雷茨卡用一记漂亮的剪刀脚踢向了他的前一个俱乐部。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在东道主骚乱中轻松完成比赛,守门员马库斯·舒伯特犯了一个错误——代替了本赛季末将加盟拜仁的被禁赛的亚历山大·努贝尔——使得谢尔盖·格纳布里在第89分钟完成了进球。

曼努埃尔·诺伊尔的失误给了苏亚特·塞尔达尔一个早期的机会,但是他的努力是温和的,沙尔克受到了惩罚,因为舒伯特没能处理好传入禁区的传球,维万多夫斯基重重地击回了家。

穆勒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是正确的,在舒伯特从戈雷茨卡的近距离头球中罚出一个漂亮的扑救之前。

前沙尔克球星戈雷茨卡出色地为勒万多夫斯基开球,这似乎是拜仁的第二个进球,但VAR认为本杰明·帕瓦尔越位了。

沙尔克的运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耗尽——穆勒在安联球场用戈雷茨卡的缓冲头球攻入第100粒进球。

舒伯特出色地连续否认了戴维·阿拉巴和蒂亚戈,但当戈雷茨卡在德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时,拜仁获得了第三个进球。

沙尔克的痛苦在八分钟后又增加了,卢万多夫斯基在把它放在蒂亚戈的盘子里之前玩弄了奥马尔·马斯卡雷利。

拜仁没有做到这一点,然而,当舒伯特完全错误地判断了格纳布里的弧线球努力,并把它转移到自己的网上时,东道主获得了第五次胜利。

尽管卢万多夫斯基在过去九次对阵沙尔克的联赛中进球,但戈雷茨卡是拜仁的支点。在以优美的结尾结束他的表演之前,他给穆勒打了个招呼。

沙尔克现在已经在100场比赛中遭遇了54场德甲对拜仁的失败,在这一过程中丢了214个球,并且在19场比赛中没有赢过他们。

拜仁将于2月9日主场迎战莱比锡,这场比赛看起来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