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6日晚(今晚)至1月27日晨(明晨),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最后两场对决,参赛的4支球队都有提升排名的机会。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2时30分,老牌球队不莱梅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德甲积分榜上,不莱梅积17分在总共18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按照赛制,德甲最后两名直接降级,倒数第三的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曾经的冠军球队不莱梅近几个赛季都排名中游,本赛季则要为保级而战,不莱梅比身前先赛的美因茨少1分,本场主要能抢分,就可以跳出降级区。霍芬海姆积27分排名第八,比第七的弗赖堡少2分,本场若能客场获胜,将升至第七。

北京时间1月27日晨1时,药厂勒沃库森主场迎战副班长杜塞尔多夫。积分榜上,勒沃库森积31分排名第六,比身前的沙尔克04少2分,但领先第七名弗赖堡也只有2分,想要巩固排名,争取进军欧战,勒沃库森必须全力争胜。杜塞尔多夫积15分排名垫底,但与倒数第二的帕德伯恩同分,与倒数第四的每一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本场若能抢到分数,至少可以摆脱副班长位置。

德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德甲本轮对阵形势和实时比赛结果如下:

今晚明晨2场德甲对决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