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权威机构公布的五大联赛最佳助攻榜单里面,排名第二的是一位来自多特蒙德的边锋球员桑乔。他本赛季已经在17场比赛当中贡献了12次助攻,仅次于曼城边锋德布劳内的16次助攻。多特蒙德的中前场如今充满活力和速度,有很大功劳要归功于他的精准传球和超强的向前出球的能力。再加上萨尔斯堡红牛年轻前锋哈兰德的来投,多特蒙德现在正在朝着更加年轻化的目标所进发。这两人目前的价值加起来绝对能过亿。

这位年轻的球员从2017年夏天从曼城转会而来,在多特蒙德这两个多赛季成长迅速,进步明显。如今不到20岁的他已经在德甲攻入了24球。在上轮比赛多特蒙德5比1大胜科隆的比赛当中他就传射建功成为了在德甲最快打进24球的球员。本赛季目前为止桑乔出场17场助攻12个,打进14球,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当中最快进球和助攻均上双的球员,他最近的状态可谓是极为出色。

另外据《体育图片》报道,多特蒙德还有另一个顶级目标:爱德华多-卡马文加。他是来自法甲雷恩的中场天才球员。上赛季,16岁4个月27天的卡马文加代表雷恩在法甲首发,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球员。如果多特蒙德想要在新赛季继续实行阵容年轻化,那么这样一个极具潜力的足坛新星肯定会是多特蒙德的目标。还有从皇马租借来的98年球员哈基米,多特蒙德高层十分看好他。如果多特蒙德能够买断他,那么阵容将会得到进一步的补强。不过皇马应该还会需要这名摩洛哥国脚后卫,租借期过后皇马召回他的可能性很大。

哈基米和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

而想当初,曼城为了担心桑乔自由转会损失不必要的钱财就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卖掉了桑乔这位极具天赋的球员,不知道现在瓜迪奥拉会后悔吗?目前19轮过后“大黄蜂”在德甲落后排名第一的莱比锡4分,落后第二的拜仁3分,算是紧跟着第一集团的步伐。

(小窝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