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可谓是一家专业淘宝的球队,球队总会挖掘出许多足球天才,但令多特蒙德球迷悲伤的就是球队总会卖掉这些球员。只要表现出色球员呆一两年都会被其他球队以高价买进,也造成了这些年球队没有一直保持出色的竞争力。

不过对于多特蒙德来说,球队一直不缺乏吸引年轻球员加盟,在多特可以保证踢上主力位置,又可以在欧冠中出赛。更多的年轻球员把多特当成了去豪门的一块跳板,也就造成了球员一直处于流失当中。如今球队中,表现出色的哈兰德,桑乔,小阿扎尔都有可能再次转会到其他球队。

目前价值最高的便属桑乔了,这位年仅19岁的英格兰中场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目前已经收获了12粒进球和12次助攻。桑乔更人的感觉有可能会成长为下一个姆巴佩,在场上的表现超出这个年纪应有的大局观。英超各豪门球队也是爆出想要去争夺这位英格兰国脚级球员,1.5亿可能会是他的最低价格,甚至2亿欧都不为过。

多特蒙德想要留住球员很难,球队虽然拥有着世界上可谓是最狂热的球迷,但球员还想去一些世界豪门俱乐部展现自己。球队在财政上也不能满足每个球员高额的薪资。桑乔目前的周薪仅为3.8万欧,合同到期后金额至少会达到50万欧。这是多特难以承受的。

不过对于多特来说,总有不断的年轻球员冒出来,据说表现出色的穆科科下个赛季也就会登陆德甲,这位神锋或许又会再次刷新人们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