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昂vs斯特拉斯堡

里昂在本周中进行了法国杯4分之1决赛,而下周中又要进行欧冠与尤文图斯的淘汰赛,赛程非常密集。里昂这个赛季希望赢得一项冠军,球队至今仍能四线作战,对于各项赛事将会有取舍。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在赛前表示,中后卫马塞洛和中场让-卢卡斯结束停赛回归,而法国国脚、边路球员杜布瓦也伤愈跟队训练。图萨尔和埃卡姆比因为法国杯受了点硬伤没有参加训练,出战成疑。

斯特拉斯堡近期状态非常出色,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球队排名已经升至联赛第7逼近欧战区。斯特拉斯堡在冬窗失去中场大将福法纳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竞争力。

里昂近6次联赛对阵斯特拉斯堡取得全胜,并且这6战全部零封对手,优势极大。不过,在全年双方的3次交锋中,里昂战绩为1胜1平1负,斯特拉斯堡在法联杯中还战胜过对手,从两队的实力来看主队要高于客队,不过客队有着不错的比赛状态,在指数给予主队更大的情况下,里昂还是值得高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