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法国媒体Telefoot的报道,巴黎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最近和巴黎的球员进行了一次谈话,想给他们减轻,因为巴黎马上就要在主场迎来欧冠淘汰赛的次回合,在上轮的法国杯半决赛里,巴黎5球大胜里昂成功闯进了决赛,由于疫情法甲联赛本轮要推迟。

而巴黎下场比赛可能就是和多特的欧冠淘汰赛了,巴黎总监莱昂纳多认为球队目前正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此前2次欧冠巴黎连续被逆转,为了避免重蹈覆辙,他在赛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用轻松愉快的姿态和球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据悉,很多球员都对莱昂纳多的反常举动感到意外,对此非常感动。

这种减压方式和莱昂纳多此前的工作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让巴黎球迷感到了不小的意外,而且这与图赫尔的态度起到了互补的作用,首回合欧冠淘汰赛巴黎在客场1-2输给了德甲豪门多特。

当时内马尔帮巴黎打进了一个客场进球,送出助攻的就是姆巴佩,为巴黎的逆转提供了可能,但是最近传出了一个坏消息,巴黎的前场大将姆巴佩下回合和多特的比赛很有可能上不了场了了,根据巴黎圣日耳曼的跟队记者Benjamin的消息。

巴黎队内的法国巨星姆巴佩因为生病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课,巴黎圣日耳曼即将迎来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的次回合,法国当局考虑到现在疫情,决定要进行控场比赛。

但是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姆巴佩由于生病没有出现,虽然球队后防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出现在了球场上,并且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但是姆巴佩的缺席让大家对他能否上场踢欧冠保持怀疑。

另一家媒体RTL也报道了姆巴佩受伤的新闻,根据他们得到的内幕消息,巴黎前锋姆巴佩因为咽喉感染严重可能会缺席欧冠淘汰赛的次回合比赛,该报称,姆巴佩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度过。

他的咽喉非常疼痛,已经服用了缓解咽喉疼痛的药物,还打了点滴,目前看起来他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几场训练赛,该报认为姆巴佩很大的概率要缺席与多特的比赛了。

尽管巴黎的中场大将萨拉维亚在谈到与多特的次回合淘汰赛时,明确表示了球队有逆转的绝对信心,但是目前形势看起来对巴黎并不乐观,如果姆巴佩缺席与多特的比赛,那球队前场的就会少一个犀利的反击点,而多特最近状态又非常火热,巴黎很难保证不丢球。

多特高层瓦茨克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也保持了非常谨慎的态度,他认为多特并没有晋级,而巴黎一直都是欧冠的大热门。

从瓦茨克的言论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多特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再加上多特最近5场比赛都是连胜,巴黎想逆转恐怕难了,球迷们认为巴黎能淘汰多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