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回合欧冠小组赛已经开始了,目前已经有两支球队晋级到了八强之中,分别是莱比锡和亚特兰大。接下来要还有12支球队要进行剩下的比赛,其中一些本赛季非常有冠军相的球队在首回合比赛中爆冷处在劣势之中,大巴黎就是其中之一。首回合比赛中,大巴黎被多特蒙德主场经验一球,本场比赛大巴黎强烈一样主场将对手逆转。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大巴黎虽然拿法甲冠军拿到手软,可一次欧冠冠军也没有获得过,甚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中欧冠淘汰赛一轮游,连晋级八强的希望也没有。如今,本赛季中大巴黎再次出现了这样的危机,一旦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巴黎难以在主场逆转多特蒙德的话,将会连续四个赛季一轮游。

在大巴黎最危难的关头,俱乐部中又传出了让人惊讶的消息,在接下来次回合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姆巴佩很可能会不能参赛。在首回合两支球队交手之时,虽然姆巴佩的光芒被梅开二度的哈兰德完全掩盖,可内马尔的进球就是姆巴佩的助攻,对于大巴黎来说,次回合他们指望着姆巴佩和内马尔两个人将对手逆转,成功晋级。

可如姆巴佩突然传出了不能参加次回合比赛的消息是什么原因呢?媒体给出消息称:姆巴佩因为生病,缺席了近期的训练,姆巴佩已经出现了咽喉部感染的症状,接下来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期。

目前就姆巴佩的症状来看,媒体给出的消息是有很大可能会缺席次回合的欧冠淘汰赛。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姆巴佩真的不能出战的话,会让大巴黎的进攻火力大大减弱,能不能抵挡住多特蒙德由哈兰德、桑乔组成的“青春风暴”还是和巨大的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