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和多特每个赛季的欧冠比赛,都是其他球队在淘汰赛不希望遇到的对手,但是两支球队的欧冠之路并不顺利。两支球队一直以来并不缺少争冠的实力,也是球星云集,姆巴佩、内马尔、桑乔、哈兰德等等都是优秀新生代的佼佼者,除了内马尔年龄稍大之外,其余三人很可能是未来足坛的标杆人物,欧冠奖杯的诱惑会让年轻球员更有动力。

多特主场2;1大巴黎 先主后客失先机

双方首回合的交手,多特主场凭借小将哈兰德梅开二度击败对手,但是却让对手带走了一粒客场进球,这对于先主后客的球队来说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晋级形势却非常微妙。

巴黎只需要1:0小胜对手即可,凭借主场优势对于拥有强大锋线的巴黎来说不是难事。姆巴佩、内马尔、伊卡尔迪等优秀前锋都有绝对比赛胜负的能力;然而巴黎的后防线能不能抗住大黄蜂的攻击不丢球是一个未知数,相比较之下多特阵容更加均衡化,新老结合的11名队员有丰富经验的指挥着,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后起之秀。

新冠之下 一切存变数

本场比赛已经确定空场进行,这对于回到主场的大巴黎来说会失去不少动力,要知道主场比赛球迷的呐喊助威声,对于主队来说就是强心剂,对于客队来说就是梦魇。而巴黎球星姆巴佩出现身体不适,本场比赛能不能出场并不确定,首回合的交手就是姆巴佩个人能力展示,突破多特防线之后为内马尔送去助攻,而维拉蒂和穆尼耶的停赛也会让巴黎实力打上折扣。

多特方面队长罗伊斯伤缺,不过挪威小将哈兰德加盟多特之后状态火热,面对缺兵少将的大巴黎已经是锋芒毕露。两队都是喜欢进攻的球队,空场之下激情会不会减弱也是比赛的一个看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2日04:00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