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兰斯科罗纳VS托纳斯

北京时间2020年3月26日凌晨2:00,将有一场友谊赛在两支瑞典乙级球队之间展开。

兰斯科罗纳是上赛季瑞典乙级联赛的第2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球队首回合客场0-1落败,次回合回到主场也未能拿下奥斯达,从而未能重返瑞典甲,兰斯科罗纳本赛季将继续征战瑞典乙的南部赛区。兰斯科罗纳在最近的3场热身赛中,取得了2胜1平,其中两个主场全部获胜,并且都完成了零封。兰斯科罗纳上赛季主场方面9胜4平2负,值得留意的是,打入19球失掉5球,可见球队的整体打法非常扎实,场均0.33的失球率,这在大开大合的瑞典低级别联赛中还是很少见的。

托纳斯上赛季也在瑞典乙级南部赛区,但是成绩却很糟糕,仅以3分的成绩领先降级附加赛区域。虽然避免了降级的困扰,但是可见球队的整体情况并不是太好。托纳斯最近倒是进行了6场友谊赛,虽然看起来4胜1平1负还不错,但是再看看对手,全都是丙级或者更低级别的球队,基本没有什么含金量。

两队过往战绩方面,兰斯科罗纳上赛季取得1胜1平,球队还是占据优势的。结合目前各方的态度和走势来看,托纳斯很难在兰斯科罗纳的主场逞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