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在前几天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他们也成了五大联赛首个结束本赛季的赛事,同时法甲还产生了五大联赛本赛季首个冠军。巴黎三连冠,然后他们携手马赛,雷恩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法甲做出冠军,升降级和欧战名额“分配”之后,黑马雷恩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之一。虽然若是比赛完全踢完,他们有可能会超过马赛拿到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的资格,但是从下半个赛季的势头来看,雷恩超越马赛不易,反倒是很可能会被里尔超过,从而失去欧冠资格。

因此在法甲做出本赛季的结算决定之后,里尔表示了不满,雷恩则是坦然接受,雷恩获得了欧冠资格,这也让他们队内17岁的超新星卡马文加的未来发展路线变得不一样。近日雷恩主帅朱利安斯蒂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了卡马文加的发展路线。

斯蒂芬表示,“卡马文加的身边人已经为他的职业生涯做出了中长期的规划,和我从媒体上看到的报道不同,球员的想法是继续留在雷恩。他知道,他还需要在更高水平的赛事中得到认可,特别是欧冠的比赛。在那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他会不会在其它地方迎来新的起点。”此前多家知名外媒爆料西甲豪门皇马很可能在这个夏天以5000万,甚至是6000万将卡马文加挖走。

不过从斯蒂夫的发言我们不难看出,卡马文加短期的未来或许不会是在皇马,而是继续留在雷恩得到更多的锻炼,毕竟雷恩如今也已经拿到了欧冠附加赛资格,下赛季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参加欧冠小组赛,而欧冠小组赛则是卡马文加很好的锻炼机会。在雷恩,卡马文加能做为主力参加欧冠,若是去了皇马那他就很难把握上场时间,因此短期内留在雷恩对于卡马文加来说将是更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