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法甲俱乐部接连起底,反对现有结果,希望重启赛事

虽然法甲在很早之前就由总统公布将会直接取消赛事,但是这一个结果并没有说服每一个俱乐部。近来关于法甲提前结束之后所引发的各种问题以及风波连续起底,先是被迫降级的亚眠提出了对现有排名的不满,希望重启比赛的请愿。

法甲高层

后来也有多家俱乐部认为现在这种安排会涉及到的一些法律问题。其实对于法甲直接提前取消这件事情,很多人都表达了不满,特别是看着其他其他几个赛事都接连开始准备重启的时候,更是让不少充满信心的俱乐部对法国的安排表示不满。

法甲比赛之前的准备

今天有媒体指出,里昂也参与到了这一次的反对行列之中,里昂在此次的行动之中将会进行两个法律行动,他们对于直接取消赛事的可行性以及赛事的最终排名安排提出了质疑以及不满。

法甲比赛

这一次法甲的提前赛事取消,采用的分配结果是由各俱乐部在这一个赛季之中的场均得分进行比分排名,而大巴黎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冠军。其他的球队按照正常排名分布,马赛和雷恩荣获进入欧冠的资格,亚眠和图卢兹则因为暂时的排名在降级区而被迫降级。

法甲球队训练

这样子的排名让一些有望冲击欧冠以及拿到联赛冠军的俱乐部纷纷发表了不满意见,里昂俱乐部也因为认为自己拥有的冲击欧冠资格的实力,所以而对这一次的安排提出了诉讼不满,目前里昂排名第七。其主席在接受采访时直接指出:对于这一个赛季的法甲结果,俱乐部将会提起两个原因进行上诉。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

第1个原因是在于俱乐部认为法甲不应该直接就这样结束,虽然很多俱乐部都已经面临着财政的问题,不得不被被迫选择放弃和甚至还会直接破产,但是对于里昂来说,问题并不是很大,里昂曾是一个小的俱乐部,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以及正确的引导,才让俱乐部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顶级球队,每一届赛事,每一个结果对于里昂的发展都至关重要。而里昂根据相关联赛的发展以及审查结果得出一个结论,法甲并不一定完全不能重启,所以俱乐部希望就此问题提出上诉。

法甲用球

对于体育部长提出的8月3号取消赛事这种安排,里昂认为可以先结合到时候的一些健康以及医疗情况再作出最终决定,毕竟现在很多地方的疫情都得到了控制,到了8月份的时候,也许一切都会有更深的转机。当然,这样情况安排并不是百分百的,到时候也需要进行总结以及讨论,同时也要根据卫生部方面提出的一些要求作出安排。但里昂认为从现在法国以及欧洲各地的医疗情况来看,赛事重启其实是非常有希望的。

法甲球星姆巴佩

此外,主席奥拉斯还指出:对于现有排名他们也有些不满,所以将会提出诉讼,要求相关的法证人员进行分析,看看法甲此次的安排是否是合理正确的,甚至于是否有违法。若是有俱乐部因为这样的安排而遭受到了损失以及伤害,那么这样的安排便证明了是不合理的。奥拉斯表示:俱乐部做出这两个上诉,并不是出于资金上的一些诉求,自始至终俱乐部都没有资金上的困扰,只是为了保证足球的公平公正。

毕竟法甲这样的做法必然是会影响到一些俱乐部,以及一些人的利益的,即便这个问题跟里昂没有太大的关系。看样里昂对于此次的法甲取消安排意见确实是蛮大的,而且亚眠和里昂都仅仅只是先驱部队,后期也许还会有更多的球队站出来反对赛事取消的安排,不知道最终法甲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