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本周五,2019-20赛季欧联比赛继续,其中一场狼队主场迎战希超强队奥利安匹亚科斯。本轮比赛是本届欧联杯16强第二轮比赛,各队将在本轮决出本届欧联8强战队,上轮,狼队做客奥林匹亚科斯主场,双方1-1打平。本场比赛只要狼队拿下胜利即可锁定8强。

赛前狼队球员劳尔·希门尼斯接受记者采访,对于球队即将开始的欧联对战,他表示,球队必须要胸怀大志,大家要有进入决赛并拿下欧联冠军的心态,也要为此目标而努力,也要有去实现目标的决心。不能低着头走,否则将一事无成,想想未来,只要努力在如此好的团队下大家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确实,本赛季狼队志在欧冠,如今在英超榜上球队连欧联席位都未保住,不过只要在欧联球队可以拿下胜利,那么球队就可以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名单。

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他表示: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所有对手都是不容易对付的。大家只要集中精神,全力以赴,一起努力,肯定可以拿下最后的胜利。希门尼斯并未看清对手,而且本次在主场,狼队调整多日,报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拿下奥林匹亚科斯想必困难不大。

最后,劳尔·希门尼斯谈到了空旷的足球场地,他表示:自己已经喜欢了,只是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没有球迷在场边支持球队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但在这个时候,大家还是要继续的比赛,去证明自己,希望可以尽早与球迷见面。受到疫情的影响,足球场地如今并未对外开放,不过近日已经有传出某些球队解禁,有望在未来开放球场,相信希门尼斯与球迷见面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