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的这场欧冠1/4决赛里,莱比锡在比赛的第88分钟上演绝杀,将铁血马竞挡在了欧冠四强之外的同时,又制造了球队自从建队以来11年的纪录!在马竞惨遭绝杀之后,第一次进入欧冠半决赛的莱比锡将在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三点和大巴黎之间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届时无论谁进入最终的决赛,都将创造球队的新历史!

不过通过两支球队的全面对比来看,在半决赛面对莱比锡,大巴黎或许“捡到宝”了,在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球队很有可能创历史的第一次进入欧冠决赛!毕竟大巴黎的方方面面都要比莱比锡好太多了。

从球队的身价来看,莱比锡这边的全队总身价为5.4亿欧元,而大巴黎这边的总身价则高达10.6亿欧元,大巴黎几乎是莱比锡的两倍;不仅如此,大巴黎球队还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足坛顶级射手,他们都拥有一个人决定比赛走向的能力,而且球队各个位置上的配置都要高出莱比锡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由于红牌停赛的迪马利亚也将在欧冠半决赛解禁,而他作为大巴黎进攻过程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个必将会大大地提升球队的整体进攻效率。这对于大巴黎而言,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要知道在1/4决赛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就是因为没有了迪马利亚,球队的中场始终无法组织起高质量的进攻,此役迪马利亚强势回归,必定会为球队提高球队晋级欧冠决赛的可能!

这些年以来,大巴黎一直渴望在欧冠中证明自己,然而他们却始终拿不到更好的成绩。自从16到17赛季再到18到19赛季,大巴黎先后被巴萨,皇马以及曼联淘汰,球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止步欧冠16强了。本赛季他们终于迎来爆发,时隔25年再次进入欧冠四强,再加上对手是一只没有多少经验的新球队,可以说,大巴黎已经迎来了进军欧冠决赛甚至是拿到欧冠奖杯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