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和姆巴佩

今天凌晨,大巴黎在全场0-1落后的绝望局势下,在第89分钟和第92分钟,分别由马尔基尼奥斯和舒波莫廷完成进球,实现了超级大逆转,时隔25年再次挺进欧冠四强。队内一片欢腾,赛后人们也是一片喝彩。但是,大巴黎真没什么可骄傲的。面对一个全队工资只能抵得上内马尔一人的球队,尚且苦斗近90分钟才惊险扳平比分,伤停补时才实现绝杀,这如果是面对马竞那样级别的对手呢?估计会死得很难看。

绝杀进球

这场比赛也反映出大巴黎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在国内联赛和杯赛中过得太舒服了。在法国国内,他们横扫法国超级杯、联赛冠军、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实现国内四冠王。从比赛过程上,基本都是自己疯狂进攻,对手只有疯狂防守的份,很难遇到像亚特兰大这样强硬的对手。对亚特兰大的比赛,甚至一度被带入了亚特兰大的节奏中。进攻场面上只开花不结果,内马尔没带射门靴,伊卡尔迪更是碌碌无为,防守上也是屡有漏洞,如果没有神奇的纳堵墙,比分可能早早就被改写了。

吓死宝宝了,哈哈

亚特兰大之所以最终没有实现爆冷,一黑到底,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场比赛其实已经到达他们硬实力的极限了。更何况自己的大腿伊利契奇因故无法出战,而大巴黎这边虽然损失了迪马利亚和维拉蒂,姆巴佩却及时伤愈复出。实力此消彼长,最终遗憾出局。亚特兰大下半时早早地龟缩防守,并不完全是因为保守,实在是实力差距所致。如果亚特兰大拥有马竞那样的实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大巴黎如果也想像今天这样在最后几分钟翻盘,估计跟做梦没什么两样。

姆巴佩及时伤愈复出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纳瓦斯的受伤离场,对大巴黎来说更是一个危险信号。对于攻强守弱的大巴黎来说,具有欧冠丰富战斗经验的纳瓦斯绝对是大巴黎前进的有力保障。如果下场比赛纳瓦斯不能及时伤愈复出,大巴黎的后防线一定要万分小心了。

纳瓦斯伤退离场

总之,本场比赛对大巴黎来说,更应该引起警惕,虽然结果很美好,但过程太刺激,也太吓人了。欧文也该高兴,他预测对了比分,但是肯定没预测到比分产生的过程。

欧文预测比分2-1大巴黎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