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凌晨3时,欧冠1/4决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由欧冠新军亚特兰大坐镇主场迎接法国豪门大巴黎的挑战,在90分钟的激战中,大巴黎2-1成功击败亚特兰大,晋级欧冠四强,也是首个晋级欧冠四强的球队,剩余三强将从巴萨、拜仁、曼城、里昂、莱比锡、马德里竞技这几支球队中产生。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大家都认为巴黎将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比赛过程并不是如此。虽说亚特拉大是首次参加欧冠,但是球队表现十分出色。在比赛第26分钟,帕萨利奇禁区右侧得到队友传球后一记推射,皮球划着弧线奔向球门远角,欧冠新军在26分钟已经取得了领先!

在之后的几十分钟,亚特兰大表现也非常不错,虽然球队控球率并不占优,只有37%,但是球队利用出色的反击能力,还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而且犀利的传控甚至还一度撕破了大巴黎的防线。直到比赛来到第90分钟,就当亚特兰大即将获得胜利之时,场上风云突变,大巴黎即将改变战局!

第90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得球后传中,马尔基尼奥斯一脚推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就当大家认为常规比赛时间双方再无斩获之时,在92分钟,内马尔将皮球直塞给姆巴佩,后者将皮球横传给莫廷,之间莫廷倒地将皮球推入球网,在2分钟内,大巴黎逆转占据,将比分改写为2-1!

在最后两分钟,大巴黎连入两球,逆转战局,成功晋级四强。虽说亚特兰大输掉了比赛,但是球队一度占据优势,大巴黎也始终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要知道大巴黎全队身价高出亚特兰大5倍,能够打出如此精彩的比赛,已经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