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8月,在发法国南部的一个叫蒙彼利埃的阳之城,有一场女子足球的训练正在开展,国外的女足队员,身材高大。

在这场训练场上,摄影师抓拍下了女足队员在球场上的精彩瞬间,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摄影的视觉,去看看在足球场上的女子是如何的自由翱翔。

这名黑人的女足队员应该是叫阿斯利·韦尔登。不过我没有听说个,应该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吧。她追逐足球的样子很是认真。

这名坐在地上的女足球员叫玛丽·玛丽。跑累了,席地而坐,休息下,顺便和教练交流一下战术。

两队球员为了追逐足球,并把足球占为己有,都挤到一起,为抢到足球拼尽全力,互不相让,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尽管只是训练,还是要认真的对待。看她们追逐足球的样子很是卖力,我想,她们的教练应该很满意他队员的表现。

一个名叫Frederic Mendy的教练和他的替补队员们交流,叮嘱战术,互相加油打气,一定要拿下下半场,把比分在超一超。

有了教练的指导,果然不一样,这跑起来带风速度,这一球稳稳的进球了,因为它就在我的脚下。

摄影对Solene Champagnac来了个特写,这是一个很猛的女足队员,期待她精彩的表现。

对方太猛,差点摔跤。不过好在基本功扎实,要稳住这一球,抢占先机,不要拖团队的后腿。

这一球在Adelina Engman的脚下,这一射门,就是稳稳那份,因为她腿部肌肉发达,对方毫无招架之力。

Ines Belloumou是一个漂亮的年轻球员,看她凌波微步般的步伐,一看就是足球场的控球高手。

玛丽·弗洛尔是个优秀的女足队员,这一脚的射门,要告诉对方什么是足球的力量,她们团队的实力是很强的。

足球飞过来了,稳住姐妹们,大家一拥而上,不要让球进了;对方的球员拼命抢球,也要拿下这一球。

跑起来,姐妹们。看,球在那里,对,跑过去,玛丽·弗洛尔大声说。这是关键的一球,拿下这一球,我们就赢了,

足球教练桑德·卢伊顿是一个优秀的足球教练,他调教的女足队员不会太差。不过面对很强的对手,他也是眉头紧锁。

快快快,拦下她,不要让她把球带跑了。是的,她们相互攻击又防守,这是足球的战术。她们掌握的很好,战术娴熟。

快,玛丽娅·巴努希奇要射门了,快拦住她。这一脚应该很猛,因为她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只为这一球,拿下全场的MVP。在足球场上,女足队员们在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