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万众瞩目的欧冠半决赛比赛拉开了帷幕,在首场半决赛的比赛中,大巴黎的对手是RB莱比锡。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重大的,因为两队在这之前都没能闯进欧冠决赛。结果在这场较量中,大巴黎是更胜一筹的一方,他们以3-0的比分赢下了比赛,顺利的拿到了决赛参赛名额。

在这场球胜利之余,大巴黎这边还挖出了一大争冠拼图,这是因为阵中的26岁铁卫马尔基尼奥斯被成功的改造了,他在踢中卫位置十分出色的同时,现在在来到了后腰后,同样是一名顶级球员,这场同莱比锡的比赛就是很好的解释。

由于格耶的受伤,所以马尔基尼奥斯再一次来到了后腰位置。纵观整场比赛来看,马尔基尼奥斯在场上的表现是极其稳健的。面对着莱比锡的中场疯抢策略,以及快速的攻防转换战术,马尔基尼奥斯能够站得住位置,同时也能在对手球员即将发动进攻之时,有效的形成防守。

90分钟的比赛结束之后,马尔基尼奥斯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6%,使得大巴黎在后场发动进攻时有了一个稳定的出球点。而在防守时,马尔基尼奥斯同样关键,他尝试了4次抢断,完成了2次拦截,也在必要时刻采取了3次战术犯规,且没有吃牌。

最令人注意的是,马尔基尼奥斯本场还打进了一粒进球,他在比赛的第13分钟时,在接到了队友迪玛利亚开出的角球机会后,成功的头球攻门将球打进,率领大巴黎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为大巴黎实现胜利打下了基础。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半决赛中,马尔基尼奥斯也破门了,他的确是一名攻守兼备的优秀球员,并且还有着大心脏属性。在从中卫完美的转型到后腰之后,使得大巴黎的阵容没有短板了。因为随着马尔基尼奥斯顶替受伤的格耶出任主力后腰,大巴黎的阵容毫无死角,马尔基尼奥斯或许会成为决赛中的胜负手。

因此这场3-0令大巴黎赢下了所有,没有短板的大巴黎豪阵有望夺得欧冠冠军,从而问鼎欧洲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