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欧冠率先结束一场半决赛的争夺,由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队对垒黑马RB莱比锡队。经过90分的鏖战,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比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将RB莱比锡挑落马下,历史性地杀入欧冠决赛,而RB莱比锡止步于四强,结束了本赛季的欧冠神奇之旅。

本场比赛,内马尔两次中柱,姆巴佩攻入一球,两位球队大佬都发挥得相当出色,加之天使状态神勇,2传一射,成为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现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可谓是兵强马壮,率先挺近决赛,以逸待劳,静候拜仁和里昂的胜者,然后在决赛中一决高下。

回首巴黎圣日耳曼队欧冠的历史成绩,可以说是并不那么尽如人意。自从卡塔尔富豪入主巴黎圣日耳曼后,希望球队能够成为欧洲顶尖的俱乐部,投入了巨资打造球队,但换来的是只能在法甲称霸,欧洲赛场,一直没有突破,而且球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屡屡被对方逆转,这被大巴黎的球迷所诟病。缺乏欧冠基因,缺乏冠军底蕴的声音比比皆是。在以巨星政策打造球队的同时,队里的巨星又产生了内讧,球队可谓是雪上加霜。

这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队重新出发,在欧冠的小组赛中就表现亮眼,在法甲早早就宣布结束的时候,巴黎圣日耳曼队没有掉队,而是以逸待劳,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静候对手的挑战。四分之一比赛绝杀亚特兰大,这场比赛又大胜黑马莱比锡RB,都说明了巴黎圣日耳曼队这个赛季已然脱胎换骨,被逆转,被绝杀的戏码不会再重蹈覆辙,球队也在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成熟。

现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完全可以憧憬冠军的宝座了。球队的战斗力旺盛,没有伤病的袭扰,而且队里的球星状态神勇,即使在决赛中与目前大家都看好的德甲战车拜仁相遇,也不会惧怕分毫,因为球队的实力能够撑起整个球队的信心。俗话说,出来混的都要还的。那么,能不能反过来说,还久了,也要吃一次饺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