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到其实足球运动员他们的职业生涯其实挺短暂的,想要在有限时间里面踢出来很好的状态并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他们确实有过个人天赋,而且成绩也不错,但是他们的天赋兑现时间就特别的短暂,但是却能够吹一辈子。因为他们的出现就好像是昙花一现,成绩上面特别的优异,我们一看到他们就觉得特别的幸福,并且和他们在一起的话,还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开心,今天我们就和大家简单聊一下他们都是谁。

罗纳尔迪尼奥,巴西足球大部分都是出自于贫寒,在成名之后他们对于外面的一些诱惑抵挡不住,如果不能够严格的控制自己,很快的就会迷失在灯红酒绿之中,从成名到堕落,可以说他的堕落,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他的巅峰时刻特别的短暂,他有着最好的一个足球天赋,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基本上他拿到了所有的冠军。巅峰时刻他基本上是无所不能的,他曾经是无限接近球王的一个人,但是却在美女和酒精的腐蚀之下,他慢慢的迷失了自己,说起罗纳尔多迪尼奥,大家想到的他的巅峰还是他的堕落呢?

阿德里亚诺,他也是巴西一个特别著名的天才球员,在19岁的时候,他就在伯纳乌球场上面一战成名,不管是他的背影还是他的提法,基本上都让大家看到了,是罗纳尔多,第二他的速度和爆发力几乎都能够达到完美的程度。即使他远离足坛这么多年,大家都没有忘记他的存在,如果他父亲没有去世的话,他肯定不会选择得到他的成绩,会更加的忧郁,所以说他的之所以堕落和他父亲是有很大关系的,他在儿时的时候在贫民窟待过,现在又回到那个地方,可以说他是一个很遗憾的人。

麦孔,2010年的6月他与朝鲜队比赛里面一个进球直接让大家认识了,他也是他的巅峰时刻出现了当时该场上的比赛,他获得最佳球员,并且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欧冠足联把他评为202 10年最佳的右后卫,当时的他为巴萨赢得了六冠王,在巅峰时刻他被公认是世界上第一右后卫很可惜他的巅峰时刻太过于短暂,在被背恶暴后他瞬间就开始堕落,很快的消失在大众的眼前,慢慢的离开了大家,让我们觉得特别遗憾,如果他能够把巅峰时刻持续下去,该是一件多好的事情。

我们看到这三个球员真的很优秀,但是他们的巅峰时刻却有点短暂,甚至可以说他们可以用自己的巅峰时刻去吹牛皮,个人觉得罗纳尔迪尼奥是最可惜的,本来他是很接近球王的一个人,甚至很多球王们对他的称呼都比较高,可是他却慢慢的离开了大家的视线,只是因为自己没有克服自己心里面的一些诱惑,让自己选择了堕落。看到他们踢球,我们觉得特别的幸福,毕竟他们是一个很具有天赋的球员,不知道大家喜欢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