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2日,西甲第25轮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马洛卡做客3-3战平皇家贝蒂斯,双方各取1分。

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马洛卡排名倒数第三,他们也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如果不能尽快抢分,本赛季无疑将有很大的机会降级。在本场比赛中,马洛卡第17分钟就敲开了贝蒂斯的大门,可惜仅仅2分钟之后,他们就被卡纳莱斯利用一次点球机会,扳平了比分。随后布迪米尔的进球,一度进球又帮马洛卡取得领先。丢球之后,皇家贝蒂斯疯狂进攻,结果费基尔和华金先后破门,帮助球队在主场3-2反超对手。

第70分钟,久保健英禁区内摆脱对手后起脚射门,最终将皮球送进了皇家贝蒂斯的大门,这个进球也帮助马洛卡在客场3-3战平对手。在本场比赛中,双方交替领先,最终为球迷打出了一场疯狂的3-3。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皇家贝蒂斯依然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可惜无论华金还是莫雷诺,都没能上演绝杀。本场3-3过后,西班牙人也隔空收到了利好,如果本轮马洛卡在客场击败皇家贝蒂斯,那么西班牙人的保级前景,无疑将更加艰难。

事实上,尽管目前马洛卡排名上升了1位暂时逃出了降级区,但是西班牙人也仅仅落后对手3分,也就是说本轮如果能够做客击败瓦拉多利德,那么西班牙人就将追平马洛卡。从目前看来,德托马斯伤势不明,费雷拉又不堪大用,在本轮西甲比赛中,武磊极有可能继续首发。

在之前的西甲和欧联杯比赛中,武磊连续出场都有不俗的表现,相信他很可能已经赢得了主帅的信任,如果德托马斯本轮不能复出,那么武磊将肩负起为球队进球,率领西班牙人在客场抢3分的重担。本赛季,在阿韦拉多到来之后,西班牙人进步非常明显,而武磊之前在多场沦为替补后,也抓住机会进球,这位国足前锋,或许将成为西班牙人的保级奇兵,在不被大家看好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完成保级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