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十大超级巨星的职业遗憾

1:贝利(没美洲杯没去欧洲)

2:马拉多纳(没美洲杯欧冠)

3:梅西(没世界杯美洲杯)

4:C罗(世界杯之地未征服)

5:大罗(没欧冠巅峰太短)

6:克鲁伊夫(没世界杯)

7:迪斯蒂法诺(没打世界杯)

8:普斯卡什(没世界杯冠军)

9:巴乔(未能征服世界杯)

10:贝克汉姆(国家队无冠)

备注:非历史地位排名

贝利:生涯1366场打进1283球这一数据被收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里!贝利夺得过58年62年70年三届世界杯冠军,是唯一一位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贝利曾11次夺得巴西圣保罗州足球甲级联赛冠军,6次巴西全国锦标赛冠军,2次洲际杯冠军,2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代表巴西队92场打进77球!贝利被法国《队报》,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分别独立评为过“20世纪最佳运动员”。贝利获得过首届劳伦斯终身成就奖。《法国足球》曾组织30位金球奖得主将贝利选为“世纪最佳球员”。可说贝利荣誉等身,可即使贝利荣誉等身贵为球王,但贝利荣誉库还是缺了一个美洲杯冠军,这个不得不说是贝利的一个小遗憾!当然对于贝利和广大球迷来说,贝利没有效力过欧洲俱乐部这是另一个遗憾!

马拉多纳:生涯打进345球,大小冠军获得过13个,其中包括一个世界杯冠军,两个意甲联赛冠军,一个联盟杯冠军等冠军!马拉多纳最被人称道的是86年世界杯冠军一个人打进五球助攻五球,不现实般高光表现,让人直接把86年世界杯称为马拉多纳一个人的世界杯!在意甲带领非豪门球队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也让马拉多纳被广泛赞誉!马拉多纳是除贝利外最被认可的球王!可是即使有球王之尊称,马拉多纳也有两大遗憾,一个遗憾就是打了三届美洲杯,都没能获得美洲杯冠军。另一个遗憾就是没有能征服欧冠,职业生涯未能获得欧冠冠军!

梅西:梅西是现役球员才32岁而且还在巅峰,但是已经打入让人震惊的697球。获得过35个冠军,其中西甲联赛冠军有10个,欧冠冠军有4个!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梅西获得过6次欧洲金靴,获得过6次金球奖。梅西还有自然年干进91球的数据。这些都是足坛世界的记录!虽然梅西数据上和在俱乐部荣誉上成就非常惊人,但是梅西在国家队却留有很大遗憾。梅西目前为止在国家队上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没有获得过美洲杯冠军!这个是巨大遗憾!不过让人稍感到安慰的是梅西才有32岁,而且还在巅峰,未来梅西还有机会泥补遗憾!

C罗:C罗是现役球员,虽然已经年满35岁了但是战力仍然很惊人!目前为止C罗职业生涯打入725球,获得过31个冠军,其中国家队有欧洲杯冠军和欧国联冠军,欧冠冠军c罗也有五个,联赛冠军C罗也有六个!C罗还是欧冠历史第一射手,欧洲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欧洲杯正赛历史第一射手。目前C罗国家队打入99球,是足球历史国家队进球第二多的球员!C罗还获得过4次欧洲金靴,5次金球奖。可以说C罗现在唯一未征服之地有且只有世界杯这一领地!即使在世界杯这一领地,C罗也上演过帽子戏法,获得过世界杯第四名!两年后世界杯C罗已37岁,不知37岁高龄的C罗能否把唯一未征服之地征服了。

大罗:生涯打入414球获得过16个冠军,其中包括94年世界杯冠军(未登场)02年世界杯冠军,两个美洲杯冠军,一个联盟杯冠军,一个西甲冠军等冠军!大罗曾经是世界杯第一射手,后被克洛泽超越!多年来大罗一直被人称为历史第一前锋!不过大罗也留有遗憾,就是效力欧洲多年,都未能获得一个欧冠冠军,当然效力国米没能拿的一个联赛冠军肯定也有遗憾!生涯太多伤病巅峰太短也有遗憾!否则以大罗天赋,成就真的不敢想象!

克鲁伊夫:生涯打入326球,获得过21个冠军,其中包括3个欧冠冠军,8个荷甲冠军,一个西甲冠军等冠军!克鲁伊夫最被人称道的是给足球技战术带来革命,可以说被称“克圣”的克鲁伊夫对于足球的贡献绝对不弱于任何足坛巨星!其给足坛带来的全攻全守战术其打造的巴萨短传传控体系至今仍对足坛有深远影响!其弟子瓜迪奥拉在当今足坛是数一数二的教练,巴萨仍然满是克鲁伊夫烙印!在很多地方很多俱乐部仍然用克鲁伊夫体系打造球队培养球员!成就如此之高的克鲁伊夫也留有两大遗憾,就是其职业生涯未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也没有能获得过欧洲杯冠军!

迪斯蒂法诺:生涯打进500球获得过23个冠军,包括美洲杯冠军,欧冠五连冠的五个欧冠冠军,8个西甲联赛冠军等冠军!迪斯蒂法诺2000年曾被国际足联专家评选为世界最佳球员第二名!其他媒体评选过其为世纪最佳球员第三名,第四名,第六名等!可见迪斯蒂法诺在足球历史地位也是极其高的!可是其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征战过世界杯,这个不得不说这是迪斯蒂法诺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

普斯卡什:生涯打入700球获得过17个冠军,包括3个欧冠冠军,5个西甲冠军等冠军!普斯卡什曾经是多年欧洲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后来被C罗超越!其国家队85场进84球的进球率可称骇人听闻!普斯卡什曾经带领匈牙利队打入过世界杯决赛,可惜输了!未能获得世界杯冠军也是其一大遗憾,当然普斯卡什也没有获得过欧洲杯冠军!

巴乔:生涯打入318球获得过四个冠军包括两个意甲联赛冠军,一个意大利杯冠军,一个联盟杯冠军!巴乔曾经带意大利队打入过世界杯决赛,可惜未能夺冠!巴乔罚丟点球孤独的背影,让人印象深刻!巴乔还获得过一次世界杯季军!一次世界杯亚军一次季军,就是没有冠军,让人悲伤!这个也是巴乔最大遗憾,当然巴乔也没有欧洲杯冠军,欧冠冠军!

贝克汉姆:生涯打入143球,获得过29个冠军,当然是包括各式各样的冠军!贝克汉姆职业生涯打进过65个任意球,是妥妥的任意球大师!理智的说个人觉得贝克汉姆职业成就跟上面的比要差一些,但是我把贝克汉姆写进来,是因为贝克汉姆曾经是足球界的万人迷,是很多人的足球偶像,当年的贝克汉姆风靡全世界是超越足球的甚至可以说贝克汉姆现象是罕见的!然后我觉得贝克汉姆那代英格兰球员没有能够在国家队上获得一个冠军,是极其可惜的!鲁尼最近就说如果他们那代球员是瓜迪奥拉执教他们能拿下所有冠军!贝克汉姆那代英格兰看球员确实强劲有斯科尔斯,杰拉德,兰帕德,贝克汉姆,阿什利科尔,特里,费迪南德,鲁尼,欧文等等,前锋,中场,后卫都足够强!没有能获得欧洲杯冠军,世界杯冠军,是贝克汉姆以及其那代英格兰球员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