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疫情在欧洲依然严重,因此各项体育赛事依然处于停摆阶段,最受球迷关注的五大联赛和欧冠同样不例外,继续暂停。那么没有比赛,球员们都怎么过呢。毫无疑问,一些自律性比较差的运动员自然是慢慢的减少了运动量,然后身上的膘慢慢的就出来了,久而久之身体就走样了,一到开赛的时候状态自然是直线下降。当然了,也会有一些自律性比较强的运动员,他们天天坚持训练,一刻也没有放松,世界巨星C罗就是属于这一类。

虽然没有比赛踢,但是C罗仍然频频更新社交平台的动态并时不时与球迷互动,近日来,C罗多次上传了自己的训练照片,4月21日,C罗又上传了自己一组进行力量训练的照片,这一张照片与以往一样同样引来球迷无数赞叹,我们明显可以看出,C罗从头到脚,他的肌肉都非常的结实,成块成块的肌肉布满身体,让人羡慕不已,不知道中超的球员看见了会辣眼睛不。很难想象,有这样身体素质的人,依然坚持刻苦训练。

已经35岁的C罗在球场上依然满场飞奔,本赛季更是实现了连续11场联赛破门的壮举,很难想象这是一位35岁球员打出来的水平,35岁的C罗仍然无人可挡,凭借的就是过人的身体素质。在球场上,C罗已经不用再证明什么了,毕竟各种荣誉已经拿到手软了,不过他依然刻苦训练,或许这就是骨子里对足球的热爱吧。

放眼国内联赛,谁能够有C罗这样的身体素质,哪怕一半都难找,唯一让人稍有一丝丝安慰的或许是郑智了,已经快要40岁的郑智,依然活跃在于中超联赛,甚至国足比赛,为何将近40“高龄”的郑智还能保持这样的水平呢,不难发现,郑智的身体素质也是非常的好,当他脱掉球衣,肚子上成块腹肌很好的给出答案,让人遗憾的是,除了郑智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