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塞·罗德里格斯又出现在了新闻中,这次又不是正面的形象。

正在逐步恢复训练的葡萄牙体育已经决定终止租借这位前锋,然后等着看看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会发生什么。

赫塞将不得不回到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已经将这位前皇家马德里球员租借给四支球队,但这些球队最终都没有选择买断赫塞,或者没有费心去谈永久签下他的协议。

在科拉西纳茨撞断赫塞的右膝前十字韧带之前,这位前锋一度展现出巨大的潜力。那个赛季(2013/14赛季),赫塞在对阵巴塞罗那、巴伦西亚、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打进了8个球。

皇马青训营的对他的发展前景所作的预测看上去有了结果,但是伤病打破了皇马及其支持者对他的高度期望。

在2015/16赛季结束后(那个赛季他踢了38场比赛,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冠奖杯),赫塞结束了他在伯纳乌球场的生涯,加入了大巴黎。大巴黎为赫塞支付了2500万欧元,他转会到王子公园被认为是展示他才华的机会,然而,对这位边锋来说,情况很快就变得更糟了。

在加入PSG仅仅六个月后,赫塞就回到了西班牙,他与家乡球队拉斯帕尔马斯签署了6个月的租借合同。

在塞蒂恩的执教下,赫塞感觉到了自己的重要性,他踢了16场比赛,在总共1163分钟的比赛中打进了3个球。

他满怀信心地回到巴黎,然而却发现俱乐部希望再次把他租借出去。接下来是斯托克城,尽管开局不错,在首场比赛中攻入唯一一球,但赫塞并没有在剩下的比赛中增加他的进球数。

值得注意的是,赫塞在英格兰的时间,被他儿子患重病一事所累,这导致他离开足球几个月。

当他回来时,他甚至不得不在23岁以下球队踢了一场比赛,以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然而他在斯托克城只踢了615分钟,进了1球。

赫塞经常上报纸,经常因为他对说唱的爱好而遭受批评。不过坚强的个性一直让他继续寻求自己的道路,哪怕教练并不总是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再次闪耀。

他在皇家贝蒂斯(18场比赛,2个进球)和葡萄牙体育(17场比赛,1个进球)的经历,也没有让人看到他昔日在皇马的风采。当时他甚至表示,希望能竞争金球奖的奖杯。

27岁的赫塞现在必须回到巴黎,当他试图重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将不得不再次寻找正确的道路。